云南麻栗坡县原县委书记受贿贪污案开庭审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云南麻栗坡县原县委书记受贿贪污案开庭审理
2009年06月23日 18:0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麻栗坡县原县委书记、文山州民政局原局长赵仕永贪污受贿400多万元一案日前在当地法院开庭审理,社会各界人士共120余人参加了旁听。

  根据群众举报,文山州纪委于2008年12月成立专案组,对赵仕永有关问题立案调查。经专案组调查核实:2002年12月至2008年12月,赵仕永在任麻栗坡县委书记、文山州民政局局长期间,存在利用职务便利收受他人贿赂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此后,文山州纪委、州监察局分别给予赵仕永开除党籍和行政开除公职处分,文山州人大常委会依法罢免了赵仕永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对涉嫌违法犯罪问题依法移送司法机关立案侦查。

  据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赵仕永在麻栗坡县市政工程建设、房地产开发、水电开发等过程中,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或收受有关单位和他人财物总计人民币4064245元和5000美元,将私人消费支出的发票安排人员拿到下属单位报销,贪污公款人民币560947.31元,其行为已构成受贿罪、贪污罪。

  此案将择日宣判。(记者王研)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