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警方在兰州公开焚烧毒品四百公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甘肃警方在兰州公开焚烧毒品四百公斤
2009年06月24日 15: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兰州六月二十四日电(记者 殷春永)二十四日,甘肃警方在兰州公开焚烧毒品四百公斤。中共甘肃省委政法委官员当日表示,甘肃省将实施第四个禁毒工作三年规划。

  甘肃曾一度成为毒品的重灾区,从二OOO年开始,连续实施了三个三年禁毒规划。二00六年至二00八年,该省共破获毒品犯罪案件三千八百多起,抓获制贩毒品作案成员四千五百多名,缴获海洛因超过一百七十千克,鸦片九十余千克。

  二十四日,甘肃警方联合社区群众在兰州市中心位置举行禁毒宣传和咨询活动,向市民宣传毒品的危害。同时,四辆卡车上展示着四百公斤近年来缴获的各种毒品。

  随后,在武警和公安的押送下,毒品被运至兰州市伏龙坪垃圾场。一份份包装好的各种毒品,被穿上防化服的警方人员摆放在支起的大锅里,伴随着汽油和助燃物质,四百公斤毒品被焚烧殆尽。

  记者获悉,甘肃警方除了开展严厉的打击毒品行动外,近年来还致力创建“无毒县市区”,目前已达七十三个,占县市区总数的八成以上,创建的“无毒乡镇街道”一千二百三十九个,占街道乡镇总数逾九成。完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