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市县区联合公选113名领导干部和高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江西南昌市县区联合公选113名领导干部和高管
2009年06月29日 11:50 来源:大江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南昌市联合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职位表

  6月28日,大江网记者从南昌市委市政府获悉,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扩大选人用人视野,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在全球金融危机的背景下,更广泛地吸引高素质人才,为实现南昌又好又快发展提供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持,南昌市委研究决定采取市、县区、市直有关单位联动的形式,面向社会公开选拔113名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以下简称联合公选)。

  正县级职位在本市选拔 副县级职位在全国选拔

  据悉,本次联合公选正县级职位在南昌市范围内(不含在昌的中央、省直单位)公开选拔,副县级职位、科级及其他职位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在全国范围内公开选拔。

  联合公选113名领导干部

  本次联合公选正县级职位6个;副县级职位15个;科级及其他职位78个;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职位14个。其中正县级6个职位分别为:江西桑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1名、南昌市人民政府驻杭州办事处主任1名、南昌日报社总编辑1名、南昌市卫生学校校长1名、南昌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1名、南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1名。

  其他职位的基本条件、资格详见本网公布的《南昌市联合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职位表》。

  每个报名者仅限报考一个职位

  参与本次联合公选的每个报名者仅限报考一个职位。如某个职位报名人数不足8人,则取消该职位的公开选拔,报考该职位的人员可在截止报名之日后的2天内改报其他职位。

  南昌市、县区和市直有关单位按选拔职位的管理权限分别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合格者发给准考证。资格审查贯穿联合公选工作的全过程。

  笔试分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考试

  公选笔试和面试参照《党政领导干部公开选拔和竞争上岗考试大纲》,结合各自专业特点和职位要求命题。

  笔试分为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考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两科成绩按各占50%折算笔试成绩,按1:6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每个职位的面试与述职人选(入闱最后一名出现相同者一并列入),并向社会公布。

  此外,面试、述职按各占50%折算成绩,再与笔试成绩按各占50%折算为考试总成绩,按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每个职位的考察对象(入闱最后一名出现相同者一并列入)。

  试用期不胜任者回原岗位

  联合公选的领导干部按规定需要实行试用期的,实行一年试用期。试用期内履行试任职务的职责,具有同级干部的权利和义务。试用期满经组织考察,胜任者正式任职;不胜任的,免去试任职务,取消试任职务的相关待遇,回原岗位或按试任前职务层次安排工作。

  采取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的形式进行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的形式进行。报名人员可登陆中国南昌网www.nc.gov.cn、南昌党建网ncdj.nc.gov.cn、南昌新闻网www.ncnews.com.cn、江南人才热线网www.jobs99.com、江南经理人网 ,在仔细阅读相关公告信息后,进入报名系统,按提示信息填写报名登记表,上传近期本人免冠正面电子版照片(采用JPG格式,比例为4:3,文件大小要求在40K以内),并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注意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之后打印报名登记表。

  此外,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者须携带网上打印的报名登记表一式3份、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职称)证书、工作证、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任职文件及其他相关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提供资料的复印件恕不退还),以及与报名上传同底二寸彩色照片2张,到指定的地点进行资格复审(省外报考人员也可先将报名所需要审核的资料传真到指定地点进行预审,材料上需注明与原件相符,签上本人姓名,并在笔试前1天携带相关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到指定地点现场确认)。逾期未接受现场确认的视为放弃。

  7月2日开始网上报名 19日笔试

  本次联合公选网上报名时间为:2009年7月2日9:00至7月10日17:00;现场确认时间为:2009年7月11日9:00至7月12日17:00。网上报名成功并通过现场确认的人员,在笔试前3天内在网上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省外未经现场确认的人员,在现场确认时领取准考证。

  笔试时间为2009年7月19日,笔试地点和面试时间、地点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记者喻云亮)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