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高县发生沉船事故 1人死亡6人失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四川高县发生沉船事故 1人死亡6人失踪
2009年06月29日 2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6月29日电 (记者杨杰)29日13时40分左右,四川省宜宾市高县庆符镇迎宾大桥施工现场发生一起沉船事故。截至29日晚21时,现场施救已成功救起人员15人,1人死亡,6人下落不明。目前,施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据了解,当地一艘船只在运送工人到庆符镇迎宾大桥施工地途中不慎翻入南广河中。事故发生后,宜宾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要求全力营救失踪人员,宜宾市委常委、副市长葛燎原受市委、市政府委托赶赴事发现场,指导抢救工作。高县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并成立了以高县县委书记陈政为指挥长、县长陈隆德为第一副指挥长的“6.29”沉船事故应急指挥部,下设施救工作组、事故调查组、善后工作组。

  目前,事故发生地灯红通明,应急、海事正在全力搜寻失踪者,现场秩序井然,失踪者家属正在焦急等待。

  据介绍,事故发生后,当地成功营救的15名工人经当地医疗部门确诊为身体健康。 (完)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