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华宁政协首次劝9名委员委员辞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云南华宁政协首次劝9名委员委员辞职
2009年06月30日 16:23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云南玉溪市)华宁县政协对9名委员劝其辞职,这在该县政协历史上尚属首次。

  由于部分委员因县内工作变动,使一些界别及单位部门形成委员重叠,而委员调出的界别及单位部门又形成真空,失去了委员的代表性和打破了委员在界别与单位部门之间的平衡。为保持委员界别与单位部门中的合理格局,发挥委员在各界别与单位部门间的作用,根据《政协华宁县第七届委员会委员管理办法(试行)》规定,经报请县委同意,县政协召开常委会表决通过,按有关程序劝其罗盛勇等9名县政协委员辞去委员职务,并增补张世杰等10人为七届县政协委员。这样,改变了过去县政协委员在届中只有调到县外工作或因犯罪判刑才被免职的状况。(范学友)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