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九成五的加油站正常经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乌鲁木齐九成五的加油站正常经营
2009年07月10日 0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7月9日,新疆乌鲁木齐市赛马场(“七·五”暴力事件比较严重区域)附近的加气站恢复正常经营,一辆出租车正在站内加气。 中新社发 刘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乌鲁木齐七月九日电 (记者 陶拴科)记者九日从中石油乌鲁木齐石油销售公司及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西北销售分公司获悉,到当天中午,乌鲁木齐因“七•五”打砸抢烧暴力犯罪事件一度有几十家停业的加油站,大多恢复正常经营,目前正常营业的已达九成五。

  “七•五”打砸抢烧严重暴力事件发生后,乌鲁木齐市内部分加油站被迫关停,中石油乌鲁木齐石油销售公司党群处向利华处长向记者透露,事件发生后,公司立即启动绿色用油通道,市内中石油八十六座加油站截至目前已有七十四家恢复正常经营。记者在位于事发地核心区的国际大巴扎旁的中石油外环路加油站看到,加油车辆虽没有排队现象,但比昨日增多。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西北销售分公司办公室主任张涛向记者介绍说,“七•五”事件当天,中石化乌鲁木齐新华南路加油站被暴力恐怖分子打砸,其中一台加油机被砸,该加油站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采取果断措施应对。张涛透露,目前,中石化在乌鲁木齐市内的七座加油站全部正常运营。

  据乌鲁木齐市商务局行业发展处负责人透露,市内加油站中石油、中石化、兵团以及民用等一百七十六座加油站目前基本恢复正常经营,只有九座因损还未能开业。(完)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