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殴事件不减韶关旅游热 丹霞山维族经理受善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群殴事件不减韶关旅游热 丹霞山维族经理受善待
2009年07月10日 2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韶关七月十日电 (冯昶 李凌 唐贵江)记者今日从广东韶关市旅游局了解到,作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的韶关并未受群殴事件影响,各大旅游景点在炎炎夏日里火爆依然。

  韶关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汇聚了禅宗六祖惠能弘扬“南宗禅法”的南华寺、禅宗五宗之一云门宗的发祥地云门寺、世界地质公园丹霞山等旅游名胜。从各大旅游景点的游客量可以看出旭日玩具厂群殴事件并没有影响该地旅游业。

  十日上午,中新社记者来到南华寺。尽管还不到周六、烈日炙烤,但仍然见到大量游客进出。

  三十多岁的虔诚香客梁女士告诉记者,韶关拥有不少著名的禅寺,或许是这个原因,大多数市民都潜心向善。今天来拜佛,不单为自己家人祈祷,也祈祷所有人都能平平安安。

  下午三点,记者在世界地质公园丹霞山巧遇了任职于丹霞山营销公司营销中心经理的维族姑娘玛依努尔。

  父母还生活在乌鲁木齐的玛依努尔说:“我在韶关工作一段时间了,单位就我一个维族人,同事们对我都好极了,事事处处照顾我。”

  作为丹霞山景区的营销经理,玛依努尔对景区的情况非常了解。性格爽快的她指着景区门口的热闹场景告诉记者:“景区的游客量从没受到旭日玩具厂群殴事件的影响,因为暑假的缘故,游客不减反增。仅今天一天,就已经接待了来自香港、南京、湖南、江西等地的共十九个旅游团两千多名游客,现在才下午三点,等会应该还有游客来。”

  据记者十日从韶关市旅游局了解到的信息,目前韶关旅游无论是人数还是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都增长了一成半以上。(完)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