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石化建材集团公司高管贪污案继续审理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浙江石化建材集团公司高管贪污案继续审理
2009年07月13日 11:43 来源:检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11日,浙江省衢州市中级法院继续开庭审理浙江省石化建材集团公司原董事长王先龙(正厅级)等4人涉嫌贪污案及王先龙涉嫌受贿、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案, 当天没有作出宣判。

  鉴于检察机关指控此案四名被告人均涉嫌贪污罪,且王先龙涉嫌三罪中以此罪为最重,庭审大部分时间都围绕这一点展开。与王先龙等人的“大喊冤枉”和辩护律师们的无罪辩护不同,此案的唯一一名女被告人郑瑜明的辩护律师并没有作无罪辩护,郑瑜明也当庭表示对检察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没有异议。郑瑜明当庭陈述:去年上半年,王先龙听到有关部门要调查他的风声后,就对她说“我是有红帽子的人,是正厅级干部,他们不会先查我的,肯定先查你,你要顶住!”对此,王先龙的第一辩护律师提出,案发后他从王先龙电脑中提取到的证据显示,王先龙与郑瑜明关系并不好,不可能对她说这些话。郑瑜明听罢,当庭道出了自己与王先龙长达10多年的男女不正当关系,并说,自己虽为华龙公司常务副总,但没有明确的干部职级,如果没有王先龙的指示,自己不可能调动动辄千万直至上亿元的资金,犯罪也不可能得逞。(记者范跃红 通讯员赵建民)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