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宁市物价平稳 群众生活恢复正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新疆伊宁市物价平稳 群众生活恢复正常
2009年07月13日 22: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伊宁7月13日电 (朱景朝)7日13日,记者从新疆伊宁市举办地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3日当天,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首府伊宁市解除了对主要街道的交通管制外,日常生活用品和副食品供应充足,物价平稳,商业网点的经营和公交运行已经完全恢复正常。

  伊宁市委副书记、市长赛福丁告诉记者:“伊宁市物价比乌鲁木齐‘七•五’事件以前总体上下降了,个别的如牛羊肉价格有所上升,不是因为交通管制,而是因为大量牛羊还未进入屠宰场,市场供求造成的。”

  记者在伊宁市最繁华的解放路和斯大林东路看到中国移动营业大厅坐满了办理业务的顾客,自动缴费机前的缴费者排起了队;中国建设银行的大厅里办理业务的人进进出出。

  站在红旗商场外,可以看到购物者进出络绎不绝,还可以看到提着包脚步匆匆的来自外县的行人。

  在人民广场一侧,有一处武警伊犁州支队医疗义诊点,医生们正在给路过的各民族群众免费量血压,提供健康咨询。

  人民群众在度过了几天的不变生活后,对恢复如常的生活秩序充满了喜悦。(完)

【编辑:魏恒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