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哥表现逊于奥运期间 国庆前将严厉打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的哥表现逊于奥运期间 国庆前将严厉打黑
2009年07月14日 2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七月十四日电 (记者 杜燕) 最新一项调查显示,北京出租汽车行业社会信誉得分九十三点一分,高于二OO八年平均水平,低于奥运会期间的水平。北京交通部门称,将严格行业管理考核,加大打黑力度,巩固奥运成果,迎接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

  该项调查历时一个月完成,对在京出租车乘客进行八千二百次访问。调查结果显示,乘客满意度得分最高的是“车辆内外整洁”和“车内无异味”,其次是“使用服务敬语”和“驾驶员着工装仪容得体”,尤其“京侃”改观许多,让或是“心理专家”、或是“活地图”的北京“的哥”得到了乘客的信任和支持。

  不过,调查中发现,“的哥”不能主动提供本次运营发票的发生率相对最高,发生率为百分之五点六六;其他违规现象发生率均在百分之一范围以内,如发票内容不清晰齐全、向车外吐痰及抛洒废弃物、驾驶员有吸烟行为等。

  北京交通部门负责人在十四日的会议上表示,北京将针对拒载、绕路、多收费等乘客反映强烈的服务违章现象,加大对驾驶员管理考核力度、乘车暗查等,并会将严重违章驾驶员录入黑名单。同时,还将努力在对火车站、飞机场、长途客运站打黑力度不减的基础上,加大对公共交通枢纽、场站、轨道交通车站黑车的整治,以为乘客创造良好的乘车环境。

  另外,北京今年拟评选千名“北京的士之星”,并对历年的近二千五百名“北京的士之星”再审核,推选出中国出租汽车文明驾驶员。

【编辑:魏恒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