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偃师化工厂爆炸事件8名重伤者脱离生命危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河南偃师化工厂爆炸事件8名重伤者脱离生命危险
2009年07月16日 11:1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河南省偃师市卫生局了解到,偃师市顾县镇洛染股份有限公司爆炸事故中9名重伤者已有8人脱离生命危险,另外受轻伤的108名群众,已经有38人出院。

  河南省偃师市卫生局局长郭志超说:“经过精心治疗,爆炸事故中9名重伤者,已经有8人脱离生命危险,但是他们的伤势仍然较为严重。我们调集了最好的医疗资源为受伤者服务。”

  目前,这8名受伤者正在偃师市人民医院、偃师市中医院接受治疗,伤情主要是骨伤和烧伤。偃师市人民医院收治了67名爆炸中受伤群众。院长助理韩耀宗说:“我们收治的病人主要是被炸飞的玻璃划伤,伤势较轻,他们将在近几天陆续出院。”

  郭志超说:“爆炸事故中受轻伤在医院接受治疗的108名群众,目前已经有38人出院。预计其他受伤群众将在1周内陆续出院。”

  河南省偃师市顾县镇洛染股份有限公司15日2时左右发生爆炸燃烧事故,造成7人死亡、9人重伤,另有108名群众被震碎的玻璃划伤或者被物品砸伤。(记者秦亚洲)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