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高速坍塌事故致6人死亡 事故调查组已成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京津高速坍塌事故致6人死亡 事故调查组已成立
2009年07月17日 1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7日电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新闻发言人黄毅今日在国新办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7月15日发生的京津高速匝道桥坍塌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之中,目前,天津市政府已经组成事故调查组,进行调查处理。

  7月15日,天津京津高速公路上的一起匝道桥发生坍塌事故。初步查明,这起匝道桥坍塌的直接原因是由于有五辆载重货车逆行进入这座匝道桥,当遇到车辆之后进行右拐,从而造成整个桥体重心偏移,所以瞬间发生倒塌,造成6人死亡。

  黄毅透露称,6名死者中有3人是住在桥下的闲散流浪人员,具体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之中。

  事故发生之后,天津市委书记、市长,以及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副市长,及时赶到现场组织抢险救援,并且采取相关措施迅速恢复垮塌的桥梁,做好事故后的善后工作。

  据介绍,目前,整个京津高速公路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伤员也得到了很好的救治。天津市政府已经组成事故调查组,进行调查处理,安监部门将关注这起事故调查处理的结果,并督促将调查结果向社会予以通报。(据中国网文字直播整理)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