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召忠:中俄联合演习约两年一次 已成机制化惯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张召忠:中俄联合演习约两年一次 已成机制化惯例
2009年07月21日 1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军事专家张召忠少将做客中新网与网友在线交流中俄军演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1日电 “和平使命-2009”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7月22日至26日举行。军事专家张召忠少将今日做客中新网与网友在线交流时表示,中俄双边的演习差不多两年一次,已经成为机制化的惯例。

  张召忠指出,中俄联合军演差不多两年一次,分别是在中国和俄罗斯举行。在框架之中,中国举行过和平使命2005和2007两次反恐演习。2007年在俄罗斯,再往前中俄进行海上一些军事演习。

  张召忠介绍,和平使命2009第一阶段是在俄罗斯举行,22日第一阶段战略磋商,整个战略层面的决策,在俄罗斯举行。然后22号开始转场,转场到中国白城,战术训练基地,沈阳军区一个战术训练基地。第三阶段战役实施也在中国。

  “以后每两年搞一次,我想已经是机制化了,而且这个机制化在组织框架内,中俄双边的演习差不多两年一次。”张召忠说。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