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专家称军务交流并非开“研讨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军事专家称军务交流并非开“研讨会”
2009年07月21日 1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军事专家张召忠少将做客中新网与网友在线交流中俄军演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1日电 “和平使命-2009”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7月22日至26日举行。军事专家张召忠少将今日做客中新网与网友在线交流时表示,军演主要在于双方军务进行交流,并非坐下来开研讨会。

  张召忠举例说,部队之间交流,比方像昨天晚上,陶澜那个地方突然刮九级大风,我看中国和俄罗斯帐篷地下这么深的水,遇到这种情况,双方怎么处理的,突然来一场大暴雨,帐篷里头大家睡觉底下全是水,怎么处理的。

  张召忠说,双方都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地方,比方说俄罗斯军队把当兵当成上班下班,八小时,下班我就是就穿短裤,上面光着膀子洗澡,下班了,中国军队不是,必须仪表严整。

  张召忠称,外国的舰艇上军官专门有军官的餐厅,士兵不能进来的,士兵就在士兵餐厅,中国强调官兵一致,都是自助餐,这些都是交流。交流很细小的东西,细节决定成败,这个相互之间要交流这些东西的。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