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嘉兴下起瓢泼大雨 遮阳棚变成遮雨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浙江嘉兴下起瓢泼大雨 遮阳棚变成遮雨棚
2009年07月22日 09:38 来源:浙江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22日上午,堪称千年一遇的日全食天文奇观将呈现,作为位于最佳观测点长三角群的浙江,如何见证这一千载难逢的奇观?浙江在线记者分赴杭州、嘉兴、舟山、安吉等地,从上午7时起,为广大网友进行日全食进程滚动报道。

  天空不作美,从8点半开始,嘉兴的天空就稀稀拉拉的下起雨,雨量逐渐变大,到目前为止零星雨点已汇成瓢泼大雨,聚集在七一广场的上千名国内外天文爱好,纷纷找地方避雨。原本用来预防烈日高温,而立在广场两侧的遮阳棚成了遮雨棚,下面站满了人。还有一些架设了天文器材或摄影器材的人就没那么辛运。为了保护昂贵的器材他们有的找来雨布遮盖,有的干脆脱去上衣包裹。各个都淋成了落汤鸡。嘉兴文昌路小学的毛家吉小朋友,指着一个在雨中忙碌收拾器材的人告诉记者,那人就是他爸爸,他们为了观看这次日全食都做了充分准备,爸爸添置了专业器材,他买了专业护目镜,昨晚兴奋了一宿,可惜今天啥也没看成。看目前这个雨势他一脸沮丧,希望一会雨能够停止,云能够散开……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