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中俄军演俄军装备亮点是"苏霍伊三剑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专家:中俄军演俄军装备亮点是"苏霍伊三剑客"
2009年07月22日 14:5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苏-24 张金岗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关注实兵演练 关注“苏霍伊三剑客”

  新华军事:您认为未来几天最能够吸引网民关注的重头戏在什么时候?

  李宣良:这次演习真正的重头戏将是在7月26日上午,即实兵演练阶段。在此期间中俄双方还将在7月23日进行最后一次合练,这次合练将是实兵演练的预演。与前两次合练不同的是,这次合练将要打二分之一的实弹。第一次合练没有打实弹,第二次合练打了三分之一实弹。

  新华军事:为什么要这样安排呢?

  李宣良:这是符合演习规律的。中俄双方初次来到训练场地进行磨合,需要进行三到五次合练才能达到协同默契,特别是空军部队要达到精确协同、分秒不差,难度很大。如果一开始就打实弹就会非常危险,随着演习合练次数的增加,实弹的量才会逐渐增加。

  新华军事:您认为这次参演的俄军装备中最大的亮点是什么?

  李宣良:我认为俄军的装备最大的亮点是"苏霍伊三剑客",即苏-24,苏-25,苏-27,它们将在空中要发射精确制导炸弹,值得广大网友关注。在俄罗斯陆军方面,T-80坦克值得关注,虽然它的型号不是最先进的,但它在车臣战争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它在作战经验和战斗力上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坦克之一。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