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13座大中型水库超汛限水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河南13座大中型水库超汛限水位
2009年07月23日 13:07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连续两天来,由于我省部分地区降大到暴雨,造成我省13座大中型水库超汛限水位。

  昨日,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布汛情,7月21日12时至22日7时,我省三门峡、洛阳、南阳、平顶山、驻马店、信阳等市降大到暴雨。截至22日上午7时,上述降雨地区无灾情报告。鸭河口等2座大型水库和涧里等11座中型水库出现超汛限水位情况。目前,全省主要河道未出现大的汛情。

  根据气象预报,全省大部分地区还会有阵雨、雷阵雨,黄河以南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省防指副指挥长、水利厅厅长王仕尧要求,各级防汛部门要密切监视天气及雨水情变化,做好应对可能发生洪涝灾害的各项准备工作。(河南商报)(记者 郭富收 实习生 尹楠)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