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才俊参加重庆青年人才论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海外才俊参加重庆青年人才论坛
2009年07月23日 1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7月23日电 (杜远 刘婧舫) 今天上午,2009重庆青年人才论坛举行了主论坛论文发布会。外籍选手成为此次论坛的亮点。

  重庆青年人才论坛于2006年首次举办,今年已是第四届。据了解,这次论坛以“科学发展与内陆开放”为主题,自启动以来,先后举办了40个区域性分论坛、18个行业性分论坛,共吸引了6.4万余名国内外青年人才报名参加。

  据了解,今年青年人才论坛在英国剑桥大学举办了海外分论坛活动,吸引2200名海外留学生和外籍青年参加。

  重庆市委组织部部长陈存根称,今年在英国剑桥大学举办的海外分论坛活动,在欧洲华人及学术界引起强烈反响。实现了论坛“立足重庆、面向全国、跨出国门”的目标,取得招才引智与招商引资的双丰收,成为本届论坛一大亮点。

  在今天上午举办的论坛活动中,来自英国的Woodward女士以伦敦为参考,对重庆打造商业和旅游业提出了见解。她提出,伦敦在打造城市形象时确保了品牌定位和伦敦的信息相一致。重庆要推动城市品牌,要做市场调研,要提高城市形象和知名度。将重庆打造成现代、开放和具有国际性的城市。

  Woodward的演讲引起了现场听众的兴趣,有的听众在现场交流环节中对她的选题进行了提问。据了解,09年青年人才论坛的中国籍选手中,有不少选手具有海外留学经历。(完)

【编辑:谢宏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