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处理职业技能鉴定违规事件 所长调离工作岗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湖北处理职业技能鉴定违规事件 所长调离工作岗位
2009年07月30日 10:48 来源:人民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16日本报《北方汽修学校长沙违规招生》一文中,提到长沙北方汽修学校的田耕等学员未参加考试,即获得湖北省颁发的“高级技工职业资格证”。今天(7月29日),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对涉及“北方汽修”职业技能鉴定违规事件的相关责任人和责任单位做出了严肃处理:

  一是责令武昌区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所长停职检查,调离所长的工作岗位。责令武昌区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限期整改。

  二是责成武汉市武昌区职业技能鉴定所对已发证但未参加鉴定考试的学员,收回职业资格证书,删除网上信息,全额退还学生缴纳的考试办证费用。

  三是责令武汉市文昌高级职业学校停止与长沙北方汽修学校联合办学,并令其限期整改。整改不力将撤销其办学资格。

  四是引以为戒,整顿鉴定市场。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立即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职业技能鉴定质量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将此次事件通报全省,要求各地职业培训机构和鉴定机构吸取教训,切实加强职业技能鉴定质量管理,规范考务流程,严肃考试纪律,加强考试督导,确保鉴定质量。(记者田豆豆)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