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警方公布“七·五”事件犯罪嫌疑人照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乌鲁木齐警方公布“七·五”事件犯罪嫌疑人照片
2009年07月30日 1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乌鲁木齐七月三十日电(记者 孙亭文)三十日凌晨,乌鲁木齐市公安局发布了近期公安机关通过群众检举揭发和侦查追捕抓获的“七·五”事件犯罪嫌疑人照片以及目前通缉的“七·五”事件犯罪嫌疑人照片。

  “七·五”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发生后,当局迅速控制了社会局面,有力维护了社会的政治和治安大局稳定。各族民众坚决拥护政府处置“七·五”事件的决策,同仇敌忾,积极踊跃提供线索,检举揭发“七·五”事件涉案犯罪嫌疑人,根据这些情况,公安机关相继抓获了一大批涉案犯罪嫌疑人;同时,一批“七·五”事件涉案犯罪嫌疑人员先后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公安机关正告“七·五”事件涉案在逃的犯罪嫌疑人不要再抱有任何侥幸心理和幻想,要主动向当地公安机关或拨打一一0投案自首;凡在公告发布之日起,十日期限内主动投案自首的,可依法从宽处理;有重大立功表现的,可依法减轻或免除处罚。拒不投案自首的,将依法从严惩处。

  乌鲁木齐警方还吁请各族民众继续提供线索,检举揭发“七·五”事件涉案犯罪嫌疑人,公安机关将对检举有功的人员给予奖励,并严格保密。

  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二十八日介绍说,近期,公安机关又抓获了二百五十三名主要参与打砸抢烧的犯罪嫌疑人,其中大部分是民众检举揭发的。(完)

【编辑:巫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