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4条新城轨道线明年通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4条新城轨道线明年通车
2009年07月30日 14:14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市)房山、昌平、大兴、亦庄四条新城轨道线将在明年全部通车。昨天下午,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为地铁10号线二期、8号线二期、亦庄线、9号线和大兴线,签下了61亿元的车辆、信号购买合同。国产车辆、信号系统,有望在新城线路上推广。

  据悉,这4条线路大部分为高架线路,工程工期相对较短。按照要求,新城线路从动工到建成通车并投入试运营,要用两年左右时间完成,因此工期较紧。按照计划,2010年底前,房山、昌平、大兴、亦庄4条新城轨道线,将建成通车。“随着全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信号系统——国产CBTC系统在亦庄线试用,国产B型车在房山线试用,将会有更多的国产技术在新城线路上进行推广。” (记者孟环 实习记者赵莹莹)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