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日本使馆播放专题片揭露“世维会”行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驻日本使馆播放专题片揭露“世维会”行径
2009年07月31日 06:34 来源:人民日报   【字体:↑大 ↓小

  中国驻日本使馆在此间举行电影招待会,播放了反映乌鲁木齐“7·5”事件的专题片《“7·5”暴力事件和热比娅》,日本各大通讯社、报纸、电视台记者和中国驻日媒体及在日华文媒体代表出席观看。

  该片通过大量翔实影像资料介绍了乌鲁木齐“7·5”事件真相,揭露了“世维会”和热比娅策划、煽动乌鲁木齐“7·5”事件,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破坏新疆安定团结的丑恶行径。

  在座记者普遍对该片表现出浓厚兴趣。一些记者表示,通过观看该片,增进了对乌鲁木齐“7·5”事件真相及热比娅本质的认识。中方以事实说话,有利于回击热比娅在日散布的言论,以正视听。(记者于青) 

【编辑:魏恒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