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前七个月审计查出违规违法资金58亿多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黑龙江前七个月审计查出违规违法资金58亿多元
2009年08月13日 12:28 来源:黑龙江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黑龙江省审计厅12日公布,前七个月全省共审计和审计调查1300多个单位,查出违法违规问题金额58亿多元。

  今年以来,黑龙江省各级审计机关加大对公路建设、医疗、低保等民生项目的审计力度。目前,有近2亿元问题金额已经通过上缴财税,归还原资金渠道,调账处理减少财政拨款或补贴等不同方式做了审计处理。

  在各项审计中,民生资金、重大民生工程、中央及省扩大内需促增长投资建设项目是审计部门工作的重点,在对松花江水流域水污染防治项目的审计调查中,查出污水处理厂运营经费不足等影响工程质量的问题。审计部门表示,对重点公路建设项目、三公两治建设项目等进行了追踪审计,对351名领导干部进行了经济责任审计。

  省审计部门表示,将继续发挥免疫系统的功能,把为八大经济区规划和十大工程建设服务作为落脚点和突破口,强化对党政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法定代表人经济决策权、经济管理权、财经政策执行权和廉政建设执行情况审计监督,力争在经济责任审计、民生审计、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审计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