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民积极行动为台风受灾同胞献爱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成都市民积极行动为台风受灾同胞献爱心
2009年08月14日 1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8月14日电 (张琳琳) 记者今日从成都市红十字会获悉,成都市民积极响应市红十字会呼吁,为台风受灾的同胞捐款。截止下午五点,成都市红十字共收到捐款现金2100元,还不断有市民电话询问捐款事宜。

  8月13日,成都市红十字会通过媒体、网站等渠道向成都市民发出了《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成都人民来为台风受灾同胞献一份爱》的号召,呼吁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以一颗感恩的心为台风受灾的同胞捐款。

  呼吁发出后,广大成都市民积极响应。今天一大早,来自成都402厂的三位退休老人就专程来到市红十字会,将他们募集到的2000元现金定向捐赠给台风受灾地区。家住成都市西门的一位茶店子小学退休教师在看到倡议书后,几经询问找到市红十字会,献上了她的一份爱心。一位来自成都双流的作画爱好者,带来了他亲自画的3幅工笔画、12幅写意画,希望通过义卖来募集资金,捐献给受灾群众。

  成都市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做好此次募捐活动,本周六、周日他们将放弃休息时间,做好捐款接收工作,并尽快通过中国红十字总会捐赠给受灾地区。

  同时,成都市红十字会的志愿者们也将积极行动起来,他们将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走上春熙路、太升南路等人流量大的地方,向广大市民散发捐款倡议宣传单,希望尽他们的力量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这次献爱心活动中来。(完)

【编辑:谢宏钰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