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商品将继续降价 年内与市区同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首都机场商品将继续降价 年内与市区同价
2009年08月18日 04:1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首都机场商贸公司宣布,首都机场商品将继续降价,年底逐步实现机场内零售商品及餐食饮品与市区同档次店面同质、同价。

  首都机场零售资源的经营方表示,到今年年底前,首都机场将逐步实现机场内零售商品及餐食饮品与市区同档次店面同质、同价;零售商品(持销售凭证、商品完好)7日内无理由退换货。

  记者了解到,除了对商品进行降价外,商贸公司近期还增添了同类商品新品种,拉开了价格的档次。以矿泉水为例,1.2元的有,2元的有,3元的有,12元甚至二十几元的依云矿泉水也有,给旅客消费提供了多种选择。此外,1500g红螺老北京系列礼盒,周边超市卖158元,而航站楼里只卖108元。

  据统计,仅2009年上半年首都机场各个航站楼就新增便利商品66种,无糖食品27种,有机食品7种,玩具礼品类商品182种,百货箱包类商品110种,特产商品28种,食品类商品134种,包括服装、瓷器、文具等在内的北京特色礼品、旅游纪念品300余种。(记者郭鲲)

【编辑:张哉麟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