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00九中国青岛·亚太国际旅游博览会开幕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二00九中国青岛·亚太国际旅游博览会开幕
2009年08月22日 0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青岛八月二十一日电(记者 修建华 李进梅)为进一步促进亚太地区旅游业界的广泛交流与合作,开拓旅游业发展空间,二00九中国青岛•亚太国际旅游博览会,今日在此间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博览会吸引了来自中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埃及、土耳其、捷克、突尼斯、肯尼亚、太平洋岛国论坛组织、香港、台湾等十二个国家和地区的驻华使馆代表、旅游机构、旅游协会的官员参加。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将广泛涉及包括国内外风景名胜区、景点、度假村、旅游散客集散中心、工业旅游、特色旅游在内的旅游资源类,旅行管理机构、风景名胜区、旅行社、航空公司、酒店、旅游学校、网络预定系统等旅游服务类,以及旅游纪念品、旅游用品和礼品在内的旅游产品类行业参展。展览面积超过一万平方米,参展商四百余家,海内外买家团五百余人,国际标准展位达三百多个。

  本次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专业买家预约会见、主题游线路发布会、旅游项目投资洽谈会、感受青岛-“青岛国际啤酒节”等活动。埃及、日本横滨、韩国等国外旅游机构将举行多场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目的地国家专场推介会等。

  同时,由山东省旅游局、山东省台办、山东航空公司、中华两岸旅行协会共同主办的题为“抓住机遇,携手互助,实现鲁台游客双向倍增”的主题论坛活动也将在博览会期间举行。届时,山东省旅游局、台办等机构负责人和台湾中华两岸旅行协会、台湾十县市旅游公会负责人、台湾组团社业者等将齐聚青岛,共谋两岸旅游发展蓝图。

【编辑:张哉麟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