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飞机“中国心”启动人才招聘计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大飞机“中国心”启动人才招聘计划
2009年08月26日 1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八月二十六日电(宗晨亮)二十六日,备受国际航空界关注的中国大型客机发动机项目责任主体——中航商用飞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启动总部英才招募计划,公司网站(www.acae.com.cn)当天同步开通。

  此次人才招募计划旨在充实中航商发的经营管理、项目管理、科技研发三大人才队伍,是落实公司战略和人才计划的第一步。本次招聘涵盖公司规划发展、人力资源、财务审计、基础建设、适航与质量管理、综合管理等六大类37个岗位,包括总监、部门管理者、高级专员等各个层级,计划招聘人数50人。

  中航商发总经理张建表示,中航商发坚持以国际化的职业经理人、技术领军人才为核心,建立一支训练有素的工作团队,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人才品牌。中航商发分党组书记王之林称,公司坚持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差异化薪酬策略,将提供良好的事业平台、完善的培训体系,吸引一批愿意投身中国航空事业,具有创新精神和国际化视野,具有较高学历,善于团队协作,具备中英文双语工作能力的人才加盟。

  目前,中航商发已聘请了国内著名的人力资源咨询公司,并组成了强大的专家顾问团队,计划用两个月左右的时间,通过报名、评估、聘用三个阶段完成此次招聘活动。8月26日至9月10日为报名阶段,应聘者可登陆中航商发公司网站和中华英才网、智联招聘网、前程无忧网等著名招聘网站在线投递简历,同时中航商发招聘办公室还公布了咨询专线电话接受咨询。

  2009年1月18日,肩负着“振兴民族航空发动机产业,为世界贡献持久动力”光荣使命的中航商发在上海正式挂牌成立。公司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控股,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和上海国盛(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注册资本60亿元。公司主要负责中国商用飞机发动机及其相关产品的设计、研制、试验、适航取证、销售、维修、服务、技术开发和技术咨询等业务。当前,公司主要目标是围绕国产大飞机项目进行商用飞机发动机的研发,立足于研制满足国产大飞机需求的下一代发动机,未来将面向全球市场提供商用航空发动机相关的产品和服务,立志成为世界级的商用航空发动机供应商。

  据了解,中航商发还将陆续开展高校人才招聘、研发中心社会招聘和全球招聘等多项人才引进活动。

【编辑:齐彬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