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公开选拔副厅级干部今笔试 9月上旬面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四川公开选拔副厅级干部今笔试 9月上旬面试
2009年08月26日 17: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8月26日电(张琳琳)四川省公开选拔副厅级领导干部笔试工作今日在四川省委党校进行,来自海内外的参考者参加了综合素质和领导能力两项测试。据川公选办工作人员介绍,本次笔试的成绩将于9月1日公布,9月上旬进行面试。

  为严肃考纪考风,笔试工作非常严密。四川省公选办成立了由15人组成的考试巡视组,负责巡考。同时,还制定了11条考场规则和16条监考守则,对违纪违规的考生、监考人员及考务人员,将按照有关规定从严处理。

  考试内容坚持既重书本知识测试又重实际能力测试,由综合素质测试、领导能力测试两个部分组成。领导能力测试时,对报考党政序列职位的采用人机对话形式。笔试总成绩,综合素质测试占60%,领导能力测试占40%。

  据川公选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考试结束后,将从全省领导干部选拔考试与测评专家信息库中抽调一批人员,组成笔试阅卷专家组,集中封闭进行阅卷,做到阅卷场地全封闭、评分过程全复核、阅卷过程全监督。依据笔试总成绩,按照每个职位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9月1日,网上将公示面试人员名单及成绩、面试时间及相关要求。面试工作将于9月上旬进行。(完)

【编辑:齐彬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