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交管部门发布国庆演练活动期间出行提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市交管部门发布国庆演练活动期间出行提示
2009年08月27日 11:15 来源: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记者从市交管部门获悉,本周六(29日)在天安门地区和长安街进行国庆演练活动。为保障演练活动的顺利进行,市公安局发布交通管理通告(以下简称《通告》),《通告》规定,演练活动期间,交管部门将对天安门广场地区及相关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理措施。据了解,本次演练时间从28日晚间至联欢晚会结束,交通管理持续约30小时,采取交通管理措施涉及的路段多时间长,而且交通管理涉及的道路多为长安街沿线,天安门周边道路等主要道路,为此,交管部门为市民出行做出了七项重要提示:

  一、由于长安街沿线天安门周边地区,多项交通管理措施将分时分段实施,通行市区中心地区将受影响。此外,由于交通管理区域范围较大,也会给周边道路交通带来不同程度的压力。提示大家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即使出行最好避开交通管理区域,特别是要减少自驾车出行,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二、提前熟悉了解《通告》内容,对于《通告》交通管理的路段和时间影响到市民出行路线的,请按《通告》提示选择绕行路线和适当的时间,以免延误您的出行。

  三、生活在交通管理区域周边的居民提前做好出行安排,尽量减少驾车外出,出行时听从路面民警的指挥,并带齐车辆所有人或居民有效证件,严格按照民警指定的路线和时段出行。

  四、在演练活动期间,社会车辆和行人在途经交通管理区域周边道路时严格服从交通民警的指挥疏导,遇演练车辆人员通过时耐心等候,不要随意停放车辆,或违法穿行交通管理区域。

  五、生活在交通管理区域周边的居民和周六要前往上述区域的群众请提前熟悉了解《通告》中涉及的地铁、公交甩站的时间和站点,同时注意交通管理区域的时间和范围,以便为出行提前计划好路线和时间。

  六、为了让百姓能够及时准确获取演练活动期间的路况信息,交管部门将通过电视台、电台、移动电视、户外信息显示屏、互联网等多种渠道发布交通管理信息,告知社会群众,并重点提示可以绕行的路线,希望广大市民提前了解相关信息,提前选择出行路线。

  七、根据《通告》规定在演练期间,劳动人民文化宫、国家博物馆、毛主席纪念堂暂停开放;故宫午门、中山公园南门、东北门暂时禁止通行。请欲前往上述地区游玩的百姓提前调整出游路线和计划。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