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25处公路综合检查站全面启用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市25处公路综合检查站全面启用
2009年09月03日 15:10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上午,全市25处公路综合检查站正式全面启用。从今天开始,外地进京车辆在一处检查站内就可以完成全部必须的检查。

  上午11时,记者在白庙南检查站里看到,待检司机们陆续驾车进入检查站,各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迅速投入工作。大厅中,10个工作台分别属于交管、环保、林业、路政、动检、运管等部门,治安检查点则设立在检查站门前的广场上。

  公路综合检查站设置于本市各主要国、市道市界处,大多设置在进入北京时的公路一侧,也有少量设在出京方向一侧,包含治超、公安、交管、路政、运政、环保、动检、林业八种职能,并由相应八个执法部门联合执法。

  综合检查站将采用两种方式拦车进站,一种是高速公路和高等级公路综合检查站,需要全部车辆客货分流减速进站,根据指示标志需要检查的车辆接受检查,不需检查的车辆快速驶出检查站;一种是较低等级的公路综合检查站,由公安及协管人员在公路上拦车,需要检查的车辆进站检查,不需检查的车辆快速通过。

  刚建成的25处综合检查站中,京哈高速白庙南、京津塘高速应寺等8处结合了公安部环京治安检查站职能,将在国庆安保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今年还将开工建设15处综合检查站,计划于明年8月底建成,同时还有6处综合检查站将随所在道路同步建设。根据规划,本市共需建设46处公路综合检查站。 (记者安然)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