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洁篪与哥伦比亚外长会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杨洁篪与哥伦比亚外长会谈
2009年09月05日 02: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月4日上午,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左二)在外交部会谈厅与到访的哥伦比亚外长贝穆德斯(右一)举行了会谈。 中新社发 侯宇 摄


 

    9月4日上午,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右)在北京欢迎哥伦比亚外长贝穆德斯。 中新社发 侯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九月四日电(张蔚然)中国外交部部长杨洁篪四日在北京与来访的哥伦比亚外长贝穆德斯举行会谈。杨洁篪说,中方愿与哥方一道,推动中哥友好合作关系全面深入发展。

  双方就两国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了意见。杨洁篪说,近年来中国同哥伦比亚的友好合作关系取得长足发展。双方高层接触日益增多,两国务实合作不断深化,在文化、教育、卫生、旅游等领域保持密切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加强两国互利友好合作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哥关系,愿与哥方一道,推动中哥友好合作关系全面深入发展。

  贝穆德斯说,哥伦比亚人民对中国人民怀有友好情谊。哥伦比亚高度重视发展同中国的关系,希进一步深化双方在政治、经贸和文化等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哥方邀请中国企业赴哥投资,欢迎更多的中国游客赴哥旅游。哥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充分发挥两国现有合作机制的作用,不断推动两国关系全面发展。

  一九八0年二月七日,哥伦比亚同中国建交。二00五年四月,乌里韦总统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二00五年五月,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对哥伦比亚进行友好访问。二00九年二月,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对哥伦比亚进行正式访问。(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