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会见塞浦路斯客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习近平会见塞浦路斯客人
2009年09月08日 12: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来自外交部网站的消息,9月7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由总书记安德罗斯·基普里亚努率领的塞浦路斯劳动人民进步党代表团。

  习近平说,中塞建交近40年来,双边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各领域交流与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两国人民的了解和友谊不断加深,双方已成为政治上互信、经贸上互惠、国际事务中密切合作的好朋友、好伙伴。习近平赞赏塞浦路斯一贯坚持一个中国立场,始终在涉及中国核心利益问题上给予坚定支持,重申中方支持以联合国有关决议为基础解决塞浦路斯问题。

  在谈到两党关系时,习近平对两党签署合作备忘录表示祝贺。他说,中国共产党和塞劳进党同为执政党,都面临着相似的发展重任。两党保持机制化交往,加强学习互鉴,必将有利于提高各自党的执政能力,也有利于两国和两国人民。

  基普里亚努对新中国成立60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钦佩。他说,劳进党一贯致力于促进两党两国在各领域的友好交流合作,高度评价中国为维护世界和平、实现共同繁荣所做出的积极努力和重要贡献。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