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活动40多万人食品纳入专供体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国庆活动40多万人食品纳入专供体系
2009年09月18日 08:11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保障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及节日期间流通环节食品安全,北京市工商局采取了建立供应保障体系、强化定点供应单位食品安全监管、加大检测抽检力度等多项保障措施。

  据北京市工商局副局长王建华介绍,供应参与阅兵的部队、群众游行队伍、晚会表演人员等40多万人的食品已被纳入专供体系,工商局对专供企业实施点对点监控,实现从原材料供应到生产、流通、消费全过程无缝隙、无盲区监管。阅兵村两家定点食品供应企业接受驻点监控以来,已向阅兵村供货生肉及肉制品62834公斤,调料25010公斤,饮料3066升,均未发生任何食品安全问题。

  同时,北京市工商局还将加强与国庆活动有关的重要场所、大型交通枢纽等周边地区的整治力度。此外,通过快速检测设备、800兆应急指挥系统、移动执法系统和GPS实时监控系统等技术的支撑,工商部门可有效控制和及时应对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富子梅、莫妤)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