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10月1日上午拟禁航三小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首都机场10月1日上午拟禁航三小时
2009年09月20日 03:5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1日上午9时30分至12时30分,首都机场可能禁航3小时。目前,该时段北京飞往广州、上海、深圳方向的机票均已停售,但飞往厦门、杭州方向仍在出售。首都机场方面表示,最终管制措施尚未确定。

   如有管制下周发布详情

  昨日,有媒体报道,据从机票代理商处获得的消息,10月1日上午9时30分至12时30分,因实行空中航道管控,首都机场将禁航。

  目前,北欧航空公司已向各机票代理机构下发调整通知,而国内航空公司称目前还未接到相关文件。在该时间段内,首都国际机场国内航班全部取消,国际航班采取顺延措施,航班恢复的时间约在当日12时50分左右。

  对此,首都机场方面则表示,曾有消息传出10月1日上午将禁航3小时,但公安部和民航局方面目前仍在对具体管制措施进行商议,尚未最后确定。具体情况将于下周发布。

   当日上午部分机票难预订

  记者致电国航客服,工作人员表示,10月1日上午8时多起飞的CA101航班目前显示会按时起飞,但当天9时30分至12时30分所有国际航班都推迟到12时50分起飞。

  昨日开始,携程等各个机票代理商的机票预订页面,10月1日上午9时半到12时半的机票中,北京飞往上海、广州、深圳方向的航班均已没有显示,但这一时段内,海航北京飞往厦门、杭州方向的机票仍在出售。

   禁航期间机票可以改签

  某航空公司有关人士透露,10月1日上午很有可能会有禁航措施,但具体禁航时段是几点到几点目前尚未确定。一旦禁航令公布,该时段所订机票可以改签。(记者左林)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