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警方加强国庆安保工作 将组织反恐反爆演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拉萨警方加强国庆安保工作 将组织反恐反爆演练
2009年09月21日 15:04 来源:西藏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全面落实“打、防、控”一体化社会治安管控措施

  拉萨市公安局加强节前安保工作

  国庆节将至,拉萨市公安局未雨绸缪,从9月1日起启动国庆安保工作,全面落实“打、防、控”一体化社会治安管控措施,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节日。

  连日来,拉萨市公安局开展了声势浩大的严打综合整治行动,从打击暴力犯罪、打击侵财型犯罪、打击造谣传谣、打击交通违法犯罪等方面入手,提高公安机关主动管控社会、维护社会秩序正常的能力;开展了社会治安综合整治行动,集中整治宾馆、洗浴中心、朗玛厅等易发“黄赌毒”案件的场所,重点排查外来人员、可疑人员和场所内的治安隐患,组织警力开展地毯式、拉网式的清理清查行动,提高公安机关主动掌控社会面的能力。

  在前阶段集中整治“酒后驾车、超速行驶”严重违法行为的基础上,拉萨市公安局把交通整治的重心放在整治客运车辆超速、疲劳驾驶和维护旅游景点交通秩序方面,彻底落实各项措施,形成交通安全管理的严管态势。同时,进一步加强对危险物品的管理,严厉打击非法生产、运输、销售民爆器材、烟花爆竹等违法犯罪活动;加大对火灾隐患、交通安全隐患和矿山、民爆物品等安全隐患的彻底排查,防患于未然。

  为了强化社会面防控工作,拉萨市公安局部署力量加大巡逻防范力度和密度,并联合综合治理、安全生产、公安派出所、公安内保管理部门,对每个单位的内部人员值班和安防措施落实情况进行逐一检查,督促各单位发挥“护厂队”、“护院队”和技术设施的作用,确保单位内部的安全。

  拉萨市公安局还从人员装备、训练、保障等方面做好应急和处置各类突发案件的准备,近期还将组织“反恐怖反爆炸”拉动演练。(记者 尼玛潘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