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公选38名副厅 票决通过10名厅级正职人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东公选38名副厅 票决通过10名厅级正职人选
2009年09月22日 12:3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省委常委会昨研究确定了公开遴选的38名副厅级干部任职人选

  昨日上午,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省委常委会研究确定了公开遴选的38名省政府工作部门副厅级干部任职人选,同时还投票表决通过了有关省直工作部门正职和个别地级市市长共10名拟任(推荐)人选。

  根据公开遴选省政府工作部门副厅级干部的综合测评成绩,9月11日,省委常委会按程序研究确定了38名人选考察对象,并于次日在媒体和所在部门公示7天,广泛听取群众和单位的意见。

  9月13日至18日,省委组织部组成13个干部考察组,到有关单位对人选进行考察。考察前,要求考察对象如实填写“省管干部考察对象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公示期间,有7人次来信来电或发电子邮件匿名反映有关考察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考察组会同有关纪检监察机关和部门了解核查,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失实或不影响任用。

  38名拟任人选在考察测评中优秀、称职票合计超过应参加人数90%的有35人,另3人得票合计在85%左右;年龄平均44岁, 40岁左右11人,普遍年富力强,视野开阔,接受新生事物快,可塑性大。

  在省委常委会研究拟任人选之前,省委组织部还就公开遴选工作和38名拟任职人选进行酝酿协商和征求意见。

  这38名任职人选将在进行集体谈话和任前廉政警示教育后,正式履任。 (记者郑伟庭 通讯员岳组宣)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