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交警宣传“饮酒不驾车,驾车不饮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湖北交警宣传“饮酒不驾车,驾车不饮酒”
2009年09月22日 17: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武汉9月22日电 (艾启平 金浩 韩涛)从9月22日起,全省宾馆、酒店和机动车辆,将免费张贴“饮酒不驾车,驾车不饮酒”宣传张贴画。湖北省交警总队22日下午在武汉启动此项大型交通安全公益宣传活动,并向全省免费发放800万张交通安全宣传张贴画。

  据介绍,此次宣传张贴画的粘贴范围,主要有机动车辆和宾馆、酒店、娱乐场所的大厅、包房、客房;社区、车站、码头和各大商场人流密集区;大型客、货运输企业和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各地公安交警部门将组织民警进行张贴。

  据湖北省交警总队总队长马国宪介绍,全国开展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专项整治以来,湖北省共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1515起。其中,查处饮酒驾驶1335起,行政拘留180人,酒后驾驶违法行为明显减少,专项行动取得初步成效。

  马国宪表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组织开展这项大型交通安全公益宣传活动,将促进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专项整治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使“饮酒不驾车,驾车不饮酒”的观念深入人心,为全省人民创造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