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副总长马晓天会见朝鲜军事代表团(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解放军副总长马晓天会见朝鲜军事代表团(图)
2009年09月22日 1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月22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马晓天上将(右)在北京会见由朝鲜人民武装力量部副部长朴在京大将率领的朝鲜军事代表团一行。 中新社发 富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九月二十二日电 (记者 陶社兰) 由朝鲜人民武装力量部副部长朴在京率领的朝鲜军事代表团,二十二日开始访问中国,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马晓天空军上将当天会见了他们。

  马晓天说,中朝两国山水相连,中朝传统友谊深入人心。多年来,中朝两国军队开展了友好往来,加强了交流合作,促进了各自军队的发展,也为两国关系的全面发展做出了贡献。在新的历史时期,中方愿与朝方一道加强沟通与协调,共同谱写两国两军友好关系的新篇章。

  马晓天还介绍了中国改革开放的情况,并就国际地区安全形势与朴在京交换了意见。

  朴在京说,二00五年我曾率领一个代表团访问中国,并到上海、西安等地参观访问,亲眼目睹了中国经济建设的成就。朝中友谊是两国老一辈领导人留下的宝贵财富,我们有义务加强和发展这种友谊。朝中两军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朝方希望继续加强相互合作,相互支持。(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