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近5年来首次举行民兵会操 高炮女兵射"天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长沙近5年来首次举行民兵会操 高炮女兵射"天狼"
2009年09月24日 15:04 来源:长沙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芙蓉区女子民兵高炮分队演练了高炮射击准备科目。彭玮蔚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长沙)全市民兵专业分队会操在省军区教导大队射击场举行,来自五区四县(市)和市人防办的10支队伍共1200人参加了会操。据悉,此次会操是长沙近5年来首次举行。省军区司令员张永大,市委常委、长沙警备区政委胡伏安,长沙警备区领导李田贵、钟为军、段祥军观看了会操。

  芙蓉区女子高炮分队是会操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随着一阵响亮整齐的口号声,90名高炮分队的女兵以最快速度将6台高炮推进至战斗位置。随着指挥员“放列”的命令,各个女炮手迅速找准各自位置,打扛起螺杆,使火炮轮胎离地,行军状态的火炮立刻转为战斗状态。紧接着,一炮手打动方向机,将火炮转到指挥员所指方向,二炮手将火炮打到规定的射击高度,三炮手装上目标距离,四炮手装上目标航速和航向,五、六炮手准备装填炮弹。女兵们飒爽的英姿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记者 彭玮蔚 通讯员 付明 黄冈 周坤)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