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10月1日09:30至12:30将临时禁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首都机场10月1日09:30至12:30将临时禁航
2009年09月28日 14:17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按照中国民用航空局统一部署,北京国庆阅兵期间,首都机场将在2009年10月1日09:30-12:30采取临时禁航的空中特别管制措施。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禁航期间首都机场将做全力做好旅客的服务保障工作及航班的运行保障工作。

  在旅客服务保障方面,首都机场通过网络、高速路提示牌及媒体信息发布等多种形式及时将禁航的相关信息告知旅客。同时,首都机场在1、2号航站楼内通过屏幕下方滚动播放停航通告、T3航站楼通过航显系统发布停航通告,提醒旅客做好出行安排。

  国庆当天,首都机场将启用楼内大屏为旅客全程直播国庆阅兵式。为了给楼内旅客提供一个舒适的候机环境,首都机场增派旅客服务大使、保洁、手推车等服务人员,为旅客提供环境维护、温度调节、饮水供应、问讯服务等全方位服务,航站楼内餐饮、便利服务将24小时为旅客提供服务。同时,首都机场还做好了出租车、机场巴士的预留和调度工作,确保禁航结束后,旅客能够顺利抵离机场。

  在运行保障方面,首都机场各运行保障单位将通力协作,加强各级值班力量,做好人员备勤安排,确保禁航当日运行保障工作顺畅、有序。同时,首都机场还做好了消防、应急救援以及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保障准备,确保禁航期间首都机场的安全运行。(记者郭淼)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