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公安严厉打击各类犯罪保国庆安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安徽公安严厉打击各类犯罪保国庆安全
2009年09月28日 17: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合肥9月28日电 (童静 吴兰) 记者28日从安徽省公安厅获悉, 连日来,安徽全省公安机关厉兵秣马,全力以赴投入到国庆安全保卫的各个战场,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确保此间民众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欢度国庆中秋佳节。

  合肥市公安局在国庆安全保卫工作誓师大会上,该局负责人与各分局、县局负责人签订了责任状,对国庆安保工作进行部署。国庆期间,合肥全市公安巡逻车辆全面上路,加强重点区域、复杂路段的巡逻防范,最大限度地把警力投放到路面上,切实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高压打击震慑态势。

  淮北市公安局日前加强了特警的应急训练,开展了擒敌术、攀爬越障等课目的训练,不断提高治安防范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处置能力。

  宣城市公安局狠抓夜晚巡逻防控、治安大清查、夜晚设卡盘查工作,全力遏制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及时消除各种治安隐患。

  黄山市公安边防检查站近期开展“保安全、迎国庆”为主题的反恐排弹联合演习,进一步检验口岸相关单位的协同作战和快速反应能力,为做好国庆安保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全省公安交警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严格各项管理措施,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特别是重特大事故,确保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与此同时,全省消防部队全面启动“威严出鞘”系列行动,进一步严格部队管理和执勤战备,加强思想政治和后勤保障,确保圆满完成国庆消防安保任务。

  目前,安徽各地公安机关广大民警严阵以待,加强值班备勤,切实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研判、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努力实现全省社会和谐稳定、气氛欢乐祥和、各项庆祝活动安全顺利的工作目标。(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