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联欢晚会10月1日20时举行 交通管制通告发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国庆联欢晚会10月1日20时举行 交通管制通告发布
2009年09月28日 17: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8日电 北京市公安局今日发布关于首都各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联欢晚会的交通管制通告。通告称, 10月1日20时在天安门广场将举行首都各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联欢晚会。

  为保障联欢晚会安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天安门广场地区及相关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一、10月1日13时至联欢晚会结束,下列道路(含两侧辅路及停车泊位)及停车场除持有联欢晚会和庆祝大会专用证件车辆外,禁止其它车辆通行和停放:

  东华门大街、东安门大街、东交民巷、景山东街、景山后街、大会堂西侧路、南侧路、国家大剧院南侧路、国家大剧院地下停车场、织女桥胡同、东河沿胡同、西交民巷、石碑胡同、兵部洼胡同、西绒线胡同、北海南门停车场、闹市口南街、西铁匠胡同、前门东大街、崇文门西大街、前门东路、前门大街(步行街)、正义路南延路、祈年大街、东打磨厂街、前门西大街、宣武门东大街、煤市街、前门肯德基停车场。

  在管制道路内单位和居民的车辆,凭车辆所有人或居民有效身份证件按民警指定的路线和时段出入。

  二、10月1日14时至18时30分,宣武区永定门西街,海淀区玉渊潭南路(五棵松场馆路段),除持有联欢晚会专用证件的车辆和公共汽车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和停放,公共汽车甩站通过。

  三、10月1日14时至联欢晚会结束,下列道路采取以下交通管制措施:

  (一)长安街由东单路口(不含)至西单路口(不含)双向,除持有联欢晚会和庆祝大会专用证件的车辆、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

  (二)北池子大街、南池子大街、北长街、南长街,除持有联欢晚会和庆祝大会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车辆可绕行东单北大街、西单北大街。

  (三)府右街、北新华街、南新华街、北河沿大街、南河沿大街、正义路,除持有联欢晚会和庆祝大会专用证件的车辆和公共汽车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公共汽车甩站通过。车辆可绕行东单北大街、西单北大街。

  (四)前门东、西大街由正义路南口至供电局路口双向,除持有联欢晚会和庆祝大会专用证件的人员外,禁止其他行人通行。地铁二号线前门站甩站通过。

  在管制道路内单位和居民的车辆和人员,凭车辆所有人或居民有效身份证件按民警指定的路线和时段出入。

  四、10月1日14时30分至联欢晚会结束,前门东、西大街由正义路南口至供电局路口双向,禁止一切车辆和行人通行,前门东、西站路口南、北方向准许持有联欢晚会和庆祝大会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穿行。

  五、10月1日18时至联欢晚会结束,五四大街、景山前街、文津街,除持有联欢晚会专用证件的车辆和公共汽车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六、10月1日20时50分至联欢晚会结束,长安街由建国门桥(不含)至复兴门桥(不含),禁止各种车辆通行。

  七、10月1日21时20分至联欢晚会结束,长安街由建国门桥至复兴门桥以内各路口禁止车辆南北穿行。

  八、10月1日23时50分至彩车通过后,由长椿街路口经前三门大街、西便门桥、西二环东侧辅路、复兴门桥、西长安街至南长街南口,由西向东方向禁止各种车辆通行。

  九、上述管制道路在交通管制时段内,除持有联欢晚会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各种车辆停放。在管制道路上停放的居民和单位车辆要提前选择外围停车场地,在管制时间前将车辆移走。

  十、交通管制时间和区域内,公交、地铁运营的调整由公交部门发布公告周知社会。

  十一、联欢晚会结束后,天安门广场将进行撤场作业和彩车、花坛摆放施工,请市民关注节日期间天安门广场交通秩序维护通告。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