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周边地区司法机关全力参与“护城河”工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周边地区司法机关全力参与“护城河”工程
2009年09月29日 0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九月二十八日电 中国司法部副部长郝赤勇在河北调研时指出,做好国庆安保工作,是司法行政机关的重大政治责任。北京周边地区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积极参加国庆安保“护城河”工程,加强协调配合,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筑牢首都安全屏障,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郝赤勇近日在河北省保定检查司法工作,看望慰问了监狱劳教干警和司法所工作人员,听取河北省司法厅国庆安保工作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

  郝赤勇强调,要确保监狱劳教所安全稳定万无一失,对监所内各种不稳定因素和安全隐患,要始终提高警惕,警钟长鸣,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在安全稳定上始终抓得紧而又紧、严而又严、实而又实。要加强监所内部正规管理,特别是加强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人员管理,强化警察直接管理。要层层落实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实现监所持续安全稳定。

  他强调,司法行政机关要认真贯彻社会矛盾纠纷“调解优先”原则,把矛盾纠纷预防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充分发挥人民调解维护社会稳定第一道防线的作用,集中力量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专项行动,切实把矛盾纠纷解决在基层、解决在当地、解决在萌芽状态。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