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举行武装缉捕实战演练 提高处置能力(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西藏举行武装缉捕实战演练 提高处置能力(图)
2009年09月29日 13: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西藏自治区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29日上午在拉萨举行了武装缉捕实战演练,演练取得了圆满成功。图为特警正对藏匿于建筑物二楼的“犯罪分子”发起总攻击。
图为武警成功缉捕了疑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拉萨9月29日电 (记者 徐长安)西藏自治区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29日上午在拉萨举行了武装缉捕实战演练,演练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演练以一“犯罪团伙”密谋、策划在拉萨市某社区制造爆炸事件为情况构想。演练开始,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接警后,110指挥中心立即将有关情况上报,随即,自治区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迅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并成立现场指挥部。现场指挥长迅速组织自治区公安以及消防、卫生、电力、通信、宣传等有关部门赶赴现场,开展武装缉捕行动,并组织指挥有关部门开展外围封控、内围封控、现场侦查、现场喊话等各项准备工作。

  在政策喊话无效后,现场指挥长当机立断,下令实施武装攻击,抓捕嫌犯。在现场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各参演单位快速反应,迅即行动,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在短时间内,果断“击毙”了拒捕的“犯罪分子”,成功缉捕了其余疑犯,排除了各类隐患,实战演练取得了圆满成功。

  官方表示,举行武装缉捕实战演练是为了切实维护社会稳定,进一步提高西藏自治区处置突发、紧急事件的能力,充分显示西藏自治区公安民警、广大武警官兵和全区各族人民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西藏自治区党政军领导张裔炯、王宾宜、白玛赤林、李昭、杨双举、郭毅力、欧洛布穷、琼色等亲临指导并观摩演练。(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