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盛典进入倒计时 受阅部队举行誓师大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国庆盛典进入倒计时 受阅部队举行誓师大会
2009年09月29日 15: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视频:国庆受阅部队举行誓师大会  来源:中央电视台-新闻30分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消息,国庆盛典已经进入倒计时,今天上午,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首都阅兵的全军受阅装备方队和空军举行了誓师动员大会。

  今天上午,国庆阅兵的各受阅方队举行了誓师动员大会。在阅兵村里,装备方队指挥部的张明表示,国庆阅兵当天,装备方队将以严整的军容,流畅的动作,精神饱满的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检阅。

  另外,在空军某机场,空军参阅部队今天上午也举行了誓师动员大会。

  据介绍,参加国庆60周年阅兵的151架战机一直分布在分布在7个机场,已进行了为期半年的训练。据介绍,阅兵当天,151架战机组成12个编队通过天安门广场,接受检阅。空军参谋长杨国海中将表示,空间参阅部队有决心有信心,按照世界一流、历史最佳的标准圆满完成阅兵任务。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