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气象台台长:30日晚降雨或影响庆典前期准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气象台台长:30日晚降雨或影响庆典前期准备
2009年09月29日 15: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9日电 “到1日中午、下午北京逐渐转为晴天,从温度看,变化不太大,对国庆庆典天气没有影响,但是对9月30日晚上的降雨可能对前期的准备,包括场地的布置可能会产生一些影响。 ”北京市气象台台长郭虎今日在新闻发布会上作出上述表述。

  据郭虎介绍,北京市专门成立一个筹委会,设游行指挥部,另外为做好国庆60周年的服务,还专门成立气象服务组来负责国庆60周年的演练期间的天气和服务。特别是“十一”天气的气象预报服务。

  郭虎说,昨天下午北京市气象台组织总计十家单位进行会商,针对国庆期间,包括晚会期间的天气,特别是对降水、温度、能见度和风等等几个要素,可能对活动有影响的要素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从十家单位讨论的结果看,基本意见是一致的。预计明天傍晚情况开始,北京可能会有一次小雨的天气,预计雨可能会持续10月1日凌晨4点到7点左右。

  北京市气象局副局长王建捷在谈到人工消减雨时称,已经在前期做了一些人工消减雨的实验和演练。根据现在的天气情况看,活动期间没有什么影响,在活动之前有降水,如果有需要的话,会根据天气的情况来开展工作。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