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受阅部队举行誓师大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国庆受阅部队举行誓师大会
2009年09月29日 2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视频:国庆受阅部队举行誓师大会  来源:中央电视台-新闻30分

  中新社北京九月二十九日电 (马仕府 王新通 张荣 李国文)参加国庆六十周年首都阅兵的受阅部队,二十九日举行誓师动员大会。

  装备方队临战誓师大会二十九日上午在通州阅兵村举行,阅兵联指首长机关、装备方队指挥部首长机关、受阅装备方队、装备技术保障大队、警戒防卫队、工兵保障分队、工厂服务队数千人参加。

  装备方队指挥王西欣做了“全力以赴,决战决胜”的动员讲话,驾驶员、乘载员、受阅中队、保障中队、方队长、工厂服务队代表纷纷登台表决心,装备方队方队长、政委,装备技术保障大队、警戒防卫队队长、政委,工厂服务队代表,向王西欣递交了责任书。王西欣并带领全体参阅官兵集体宣誓。

  第二炮兵受阅部队近千名参阅官兵二十九日下午也在通州阅兵村召开誓师动员大会,二炮司令员靖志远,政委彭小枫到场加油鼓劲。学员方队领队那寅、某装备方队方队长张光忠在发言中表达了参阅官兵圆满完成阅兵任务的决心和信心,体现了战略导弹部队勇创佳绩、勇夺第一的气概。

  在沙河阅兵村,十四个徒步方队二十九日下午举行了誓师大会。徒步方队指挥李少军发表讲话,副指挥李建设发布阅兵动员令。随后,所有官兵集体宣誓,表示要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精细的准备工作、最优良的战斗作风、最整齐有力的步伐,向全国和全世界奉献一场具有中国特色、富有中国气派、振奋民族精神、展现时代风采的阅兵盛典。所有参阅人员并在长九十六米的横幅上签字。

  在空军某机场,空军参阅部队也举行了誓师动员大会。参加国庆六十周年阅兵的一百五十一架战机分布在七个机场,已进行了为期半年的训练。国庆当天,这些战机将组成十二个梯队飞过天安门广场,接受检阅。空军参谋长杨国海中将表示,空军参阅部队有决心有信心,按照世界一流、历史最佳的标准圆满完成阅兵任务。 (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