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部门迎来十一黄金周返程客流高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铁路部门迎来十一黄金周返程客流高峰
2009年10月07日 17:20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十一黄金周临近结束,铁路部门将逐渐迎来返程客流高峰。截至10月6日,全国铁路十一黄金周累计发送旅客4850.4万人,同比增长2.4%。

  记者从铁道部假日办了解到,10月6日,全国铁路共发送旅客559.6万人,其中太原局、济南局涨幅较大,分别达到19.4%和11.9%。短途旅游客流依然比较火爆,和谐号动车组列车受到人们的欢迎。同时,九江至上海南的L203次、哈尔滨东至大连的L4次、北京至哈尔滨的L57次等临客也几乎趟趟爆满。就旅客城市的情况看,泰山站、苏州站、十堰站、平遥站等旅客发送量同比均有明显增加。

  铁路部门预测,未来两天,铁路返程客流将达到最高峰。针对十一黄金周最后两天可能出现的长途、短途同时到来的客流高峰,铁路部门提前部署,准备好开行临客所需的机车、车辆,做好机车、车辆的检修和整备工作,特别是加强动车组列车和主要旅游景区车站客运组织的预案,做好应急处理工作,确保运输安全、维护良好秩序、满足旅客需求。(记者刘媛)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