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考察北京国庆安保交通旅游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胡锦涛考察北京国庆安保交通旅游工作
2009年10月07日 21: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十月七日电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七日上午考察北京国庆安保、交通和旅游工作,看望慰问驻守天安门地区的公安民警和部分武警官兵,乘坐北京地铁四号线赴颐和园考察旅游服务情况。

  胡锦涛首先来到负责天安门地区安全保卫工作的北京市公安局天安门地区分局。在分局指挥中心电子屏上,显示出广场各个区域的实时场景,值班民警根据广场人流情况进行指挥调度。胡锦涛仔细听取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活动和国庆长假期间安保工作情况汇报,随后查看了新型警用装备,接见了北京特警、巡警、交警代表,和驻守天安门地区的部分武警官兵。

  今年国庆期间,北京地铁客流量大幅增加,国庆前夕开通的北京地铁四号线,日运输乘客达六十万人次,为民众出行带来了便利。胡锦涛来到北京地铁四号线,看望慰问当班的地铁工作人员,仔细了解地铁开通以来的客流变化、便民服务和安检工作等情况。

  胡锦涛还亲自购买了一张电子车票,通过电子检票口进入站台。胡锦涛登上地铁列车,坐在座位上,查看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和地铁四号线运营线路等图板,了解北京市轨道交通规划、建设和运营情况。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行驶,地铁列车稳稳停靠在西苑站,胡锦涛走出站台,前往颐和园景区考察旅游服务情况。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