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200余专家学者参与研发大型水陆两栖飞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200余专家学者参与研发大型水陆两栖飞机
2009年10月13日 13: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荆门10月13日电(吴奇勇 郑国田 )大型灭火/水上救援水陆两栖飞机项目在湖北荆门市启动后,中国特种飞行器研究所全力以赴投入大型水陆两栖飞机项目研制工作中,确保飞机按期首飞,目前已有200余名专家学者参与研发该项目。

  作为该项目的总设计单位,中国特种飞行器研究所按照项目研制要求,创新项目的管理体制、机制和技术,采取组建研制技术管理队伍、调整研发人员、细化科研项目、编制流程、寻找配套厂家等措施,确保项目研制规划顺利实施。目前,该所将近200名重点院校毕业的大学生调整到研发岗位,并返聘近60名技术老专家参与项目研发,确保项目研制全面开展。

  大型灭火/水上救援水陆两栖飞机是国家航空工业重点工程项目。该项目成功研制后,可以满足我国森林防火和水上救援的迫切需要,并兼顾海洋环境监测和保护、海洋权益维护及远程货物运输等用途,飞机总体技术水平和性能将达到当前国际同类飞机的先进水平, 为我国应急救援体系建设提供航空装备,为国民经济建设服务。(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